当前位置:

开启“宁乡加速度” 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项目顺利完成钢结构首吊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世畅 胡念 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2020-07-15 15: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15150829.marked.jpg

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项目顺利完成钢结构首吊。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陈世畅 胡念)7月15日上午,宁乡经开区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项目顺利完成钢结构首吊。甲方、质安站、监理单位及项目管理人员均在现场见证首吊过程。

“我们日夜兼程,就是为了加快宁乡的速度,推进园区发展,展示五局力量。”中建五局三公司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项目项目经理王冠说道。据介绍,项目于6月12日跑步进场,目前桩基工程7800余根桩已全部完成,1号厂房承台地梁砼浇筑完成50%;2号承台地梁开挖完成30%;9号承台地梁开挖完成30%;10号厂房承台地梁砼浇筑完成40%。钢结构部分于6月20日进场,因项目施工时间短,前期深化图纸、加工成品仅花了25天的时间。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4753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7436.3平方米,总投约5.01亿元,用钢量约10000吨。项目设有生产厂房9栋,综合楼1栋,物流仓1栋、停车场及配套用房等,钢结构部分预计完工时间为10月15日。

随着此次钢结构首吊的完成,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项目第一栋建筑单体一号厂房钢结构施工进入加速阶段。项目管理人员将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安全责任意识,一方面全力保障工程进度,将施工进度计划细化到每日,另一方面将结合天气及现场实际情况,保障工程安全和质量,确保项目又快又好。

蓝月谷智能家电配件产业园是宁乡经开区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小镇核心区“一心三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始终以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为目标,再创宁乡新速度。项目建成后,将为智能家电产业链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助力园区打造智能家电千亿主导产业,为宁乡推进“制造业立市”战略、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世畅 胡念 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2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