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挖掘“城市矿山” 湖南省工业固废资源化与安全处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张鹏 编辑:彭婧男 2020-07-16 16: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湖南省工业固废资源化与安全处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揭牌。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张鹏)7月14日,“湖南省工业固废资源化与安全处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揭牌仪式在麓谷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

该中心由湖南省和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承建,将开展土壤修复、固废处理、黑臭水治理等方面研究,确保固废污染防治和治理安全,将为我省乃至全国的工业固废安全处置和资源化利用能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和清环境是麓谷科创园区引进的一家集咨询、设计、施工、运营、技术研发以及运营管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优质的综合环境污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该公司在国内完成各类项目多达100余项,业务遍布国内二十多个省市。

上半年以来,麓谷科创园引进了11家企业入驻,新引进挂靠企业21家,新增注册资金1.05亿元。目前,园区累计入驻租赁企业54家,注册挂靠企业57家。

作为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重点运营的五星级精品园区,该中心将按照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服务水平,服务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张鹏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5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