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联小学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丰富园区务工子弟假期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彭婧男 2020-07-22 15: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2150459.jpg

宁乡经开区城郊街道三联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宁乡经开区城郊街道三联小学组织部分家长和学生志愿者,在金洲大道假日摩纳哥小区及周边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共建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了三联小学暑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中,三联小学设立了学生文明宣讲台,学生志愿者们以文明歌等形式宣讲了文明知识,并向小区群众和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

三名家长志愿者带领部分学生志愿者拿着垃圾袋、夹子等卫生工具沿街拾捡白色垃圾。每当看到街道和花坛中的白色垃圾,小志愿者们就会争先恐后地冲过去,仿佛谁捡到谁就是胜利者。但是小志愿者们纷纷向老师吐槽:“现在街道和小区的垃圾越来越少了,我们都不能像以前那样满载而归了。”

另外两名家长志愿者则带领8名小志愿者在金洲大道假日摩纳哥十字路口进行安全文明劝导工作,在蒙蒙细雨中,孩子们挥举着小红旗,认真履职的样子令人称赞。

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小志愿者们,很多是宁乡经开区企业务工人员的子弟。暑假期间,三联小学还将组织开展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以丰富园区务工子弟的假期生活,为打造文明美好的园区形象贡献力量。

(通讯员 曾园)

来源:红网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0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