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重拳出击整治交通顽疾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柯鸣 编辑:彭婧男 2020-07-24 13: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7月23日晚,高新区整治办联合多部门就辖区渣土车进行整治。柯鸣 摄.marked.jpg

7月23日晚,长沙高新区整治办联合多部门就辖区渣土车进行整治。柯鸣/摄

4、执法人员对渣土车车主的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资质进行检查。柯鸣 摄.marked.jpg

执法人员对渣土车车主的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资质进行检查。柯鸣/摄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柯鸣)7月23日晚,为深化治理渣土车超限超载、闯红灯、闯禁等违法现象,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长沙高新区道路安全畅通,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联合长沙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长沙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高新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渣土车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联合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组在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谷苑路沿线采取定点检查与动态巡逻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渣土车未取得有效证件、未落实密闭措施及存在遗撒遗漏、超载、带泥上路等违法行为。同时,对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违规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进一步加大了渣土车管理,有效解决了渣土车乱拉、乱倒、乱跑和沿途遗撒遗漏等现象。

现场执法民警表示,撒漏渣土的车辆车身往往比较脏,上路行驶存在安全隐患,并且部分车辆后方的放大车牌号被泥土掩盖,无法准确辨认,侧面的反光标识也起不到应有的作用。车辆在装货过程中,应该对密封或遮盖物进行完整处理,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针对存在问题的车辆,民警现场开出罚单,同时,长沙高新区交通顽疾整治执法部门也将后续跟进治理。下一步,高新区整治办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查处力度,进一步加大渣土车治理,增加夜检勤务,全力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柯鸣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