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3.85亿元 宁乡高新区深入开展党员“三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蔡臻 张铸英 王慧 编辑:彭婧男 2020-07-27 16: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宁乡高新区党员“三联”联络员周琦(右二)与湖南精量重工副总经理陈颖雯(左一)在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情况。.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党员“三联”联络员周琦(右一)与湖南精量重工副总经理陈颖雯(左一)在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情况。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蔡臻 张铸英 王慧)“资金到位了吗?企业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难题?”7月27日一早,宁乡高新区党员“三联”联络员周琦来到联点企业精量重工,了解企业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困难。

湖南精量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铸造加工为基础的现代高新技术制造企业。疫情期间,该公司3000余万国外订单未能发出,导致货款不能及时回笼,出现了经营资金紧张等问题。宁乡高新区联点该公司的“三联”联络员周琦得知这一消息,立马把信息反馈给了园区管委会,使这一问题得到了迅速解决。

说起周琦,湖南精量重工副总经理陈颖雯竖起大拇指:“她了解我们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跟管委会协调,联系长沙银行风补基金向我们发放了贷款500万元,让我们及时采购了原材料,没有耽误生产。宁乡高新区的党员‘三联’活动确实让我们企业享受到了好的政策,感受到了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联企业就是真正的要做到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里人,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尽所能去帮他们解决难题,渡过难关。”周琦说,目前,宁乡高新区管委会和集团公司的每一位干部都有联点企业,做到了园区企业联点的全覆盖。

今年以来,宁乡高新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联项目促进度、联企业促发展、联贫困户促脱贫的党员“三联”活动,通过“一对一”帮扶,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据了解,目前宁乡高新区共有196名干部联点373家企业,今年以来共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3.8570亿元。

宁乡高新区财政分局国资办主任陈铭表示,今年以来,宁乡高新区不断创新融资形式,召开3场银企对接会,为27家企业授信3亿元,目前已经到位2.4亿元。园区还成立了风补基金,为10家企业融资到位3780万元,担保公司为企业做成15笔贷款,金额达到479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蔡臻 张铸英 王慧

编辑:彭婧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