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产业集聚、布局集约新高地 湖南建工六建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2020-08-20 16: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建工六建产业园项目在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湖南建工六建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彭婧男)8月20日上午,湖南建工六建产业园项目在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湖南建工集团是省内领先的大型千亿级国有集团,是国内一流的建筑业先锋企业。该集团在宁乡经开区金玉工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规划用地450亩建设湖南建工六建产业园,项目全部达产后将成为年产值超20亿元的大型一体化现代建筑综合产业园。其中,一期投资6亿元,预计年产值17亿元,税收8500万元以上。

项目建成后,六建产业园将成为一体化推进产业链建设的新平台。目前,产业园已有湖南建工集团旗下的九大业务板块集群入驻,将形成建筑产业完整链条,成为立足长沙、服务湖南、辐射华中、联系国内国际的大型一体化现代建筑综合产业园,成为标准化推进产业链建设的新标杆。产业园将按照“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要求,用标准化理念建设新工厂,打造国内建筑产业标准化建设的新标杆。六建产业园将成为集约化推进产业链建设的新高地。产业园将按照生活、生产、生态的三生融合理念,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实现内部九大板块生产流程和生产组织的最优化,也将实现项目用地空间的集约建设和高效利用,将成为宁乡又一个产业集聚、布局集约的发展新高地。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非常任副总经理杨向红向记者介绍道,宁乡经开区友好的营商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他们的信任。项目预计2021年10月竣工投产,建成后,将形成“建筑用品+建筑制造业+建筑设备+技术服务+展示展览+仓储物流+信息服务”的完整产业链,企业以设立分(子)公司、注册新公司或变更注册地址的方式入园,形成一体化产业供应链整合平台,实现产业动力性升级,为湖南建筑企业产业升级提供支撑。

湖南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表示,集团将秉持国企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组织精兵强将,集人才、技术、管理、资金等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加快推动产业园项目建设,助力宁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代表宁乡市委、市政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宁乡经开区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全力以赴,火力全开,聚焦抓“六保”、促“六稳”,致力应变局、开新局,在上半年“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圆满收官之后,又立即全面铺开“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大竞赛活动。宁乡市、宁乡经开区各部门单位将严格落实“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要求,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覆盖的“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创造新的“宁乡速度”和“建工样本”,实现合作共赢。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源、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乐,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等宁乡市、宁乡经开区、湖南建工集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