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城郊街道三联小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首届“十佳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园 编辑:林佳妮 2020-09-10 16: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宁乡市城郊街道三联小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首届“十佳教师”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园)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宁乡市城郊街道三联小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首届“十佳教师”表彰大会,表彰了欧拼等10名三联小学“十佳”教师,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城郊街道中心学校书记彭林美代表城郊街道中心学校向三联小学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和园区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好益多、海铝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易达铝业、瑞正科技、润城里等6家企业对三联小学全体教师开展了慰问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曾园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