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在项目建设一线检验干部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成军 编辑:李海波 2020-09-12 16: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成军)“作风实不实,关键看进度。项目建设一线,就是检验干部工作作风最好的‘试金石’。”9月7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带队走进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调查了解干部作风建设情况。

陈奉文实地走访了湖南鑫胜幕墙门窗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厂房建设进展和生产经营情况。

湖南鑫胜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门窗生产企业,专业生产组装各种系列高、中档次的铝合金、玻璃幕墙、塑钢门窗、护栏等,已在省内先后承担了30多个知名楼盘的门窗设计及制作安装。目前,办公楼4层已全部装修完工,1号厂房已建设完成,2号厂房也即将动工建设。

陈奉文对项目进度表示满意,同时勉励项目帮扶干部再接再厉,以优良作风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随后,陈奉文一行走进峰度照明、江美地毯、铭宇科技、七大洲照明、云传工业等企业。每到一处,陈奉文都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检查干部在服务项目过程中工作是否到位、问题协调是否积极、交办任务是否得到落实。

陈奉文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也是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主考场。我们把作风建设的“考场”放在项目建设一线,旨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在项目一线解难题推发展, 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成果检验干部作风。

陈奉文强调,全区上下要对标《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力营造“比实干、比真干、比会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为项目建设、创文管卫、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陈敏、蔡斌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成军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9/12/8300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