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园区主特产业重点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林佳妮 2020-09-21 12: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长沙金霞经开区举办园区主特产业企业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余欢来)9月20日,长沙金霞经开区举办园区主特产业企业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恒昌医药、国控湖南、友谊咨询、新亚胜光电、筑友智造等23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140余个中高端岗位。

年初的疫情打乱了企业的招聘节奏,同时也收紧了企业聚集人才的渠道,面对严峻环境的考验,长沙金霞经开区丝毫没有松懈。园区工作人员攻坚克难,想尽一切办法破解企业用人、育人等各方面的难题,此次搭建企业、人才交流双选平台,切实将“520金服计划”落到了实处。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400多位中高端人才参加,其中恒昌医药、友谊咨询、中科长城等企业均收到简历30份以上。据统计,现场共225人达成初步意向。

接下来,园区还会在企业人才培养、政策落地、人力资源共享、人才引进等方面持续组织举办相应的对接活动,使园区更多企业、人才受益,始终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中心、以人才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聚集企业关切问题,狠抓企业服务工作的落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433产业攻坚、项目建设大会战提供助力,为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舔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0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