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在“路”上 宁乡经开区企业通勤“定制专线”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马娅 2020-09-28 14: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000a8307.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通勤巴士开通仪式。刘石江/摄

000a8377.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通勤巴士设有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小镇至长沙北站、长沙西站两条线路。刘石江/摄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林佳妮)“我宣布: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通勤巴士正式开通!”今天上午,随着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一声令下,宁乡经开区通勤巴士正式开通。

启动仪式上,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表示,当前园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期,众多居住在长沙的优秀科研人才和制造业工匠集聚于此。为满足广大职工直达长沙中心城区换乘的交通需求,管委会决定开通园区至长沙中心城区的免费通勤巴士,逐步解决企业在“衣食住行”等配套领域遇到的难题。

据宁乡经开区经建投公司资产运营部部长余杉介绍,本次共安排10台通勤巴士为园区企业职工服务,每天早晚各开设八个班次,设有蓝月谷智能家电产业小镇至长沙北站、长沙西站两条线路,分别直达地铁一、二号线入口,能较大程度的满足企业职工的上下班通勤需求。

“宁乡经开区又一次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湖南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负责人何方说,通勤巴士的开通是大家长久以来的期盼,方便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宁乡经开区“保姆式”的服务给予了企业最优良的营商环境,也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据悉,目前园区已有1000余位企业员工报名乘坐巴士,结合园区后期发展需求,车次将结合实际乘坐情况进行灵活调整。后续园区还计划引进“助力车”,解决员工上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