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瑞捷机械项目竣工 年产8000台车架智能化生产线将满足饱满订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周杰 林佳妮 编辑:马娅 2020-09-29 11: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03102.marked.jpg

瑞捷机械已投产厂房内。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畅 周杰 记者 林佳妮)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宁乡高新区的长沙瑞捷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忙碌着,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长沙瑞捷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注册资金35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机械、军工设备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介绍,目前,瑞捷机械项目1、2、3号厂房以及研发楼已正式投入使用,装备厂房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85亩,总面积5.4万平方米,建成年产8000台车架智能化生产线。

“目前订单饱满,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为了配合主机厂的生产要求,国庆期间还将加班加点进行生产,中秋节仅休息半天。”长沙瑞捷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苏健新表示,项目的建成使公司抓住了今年工程机械市场井喷式的增长契机,在市委、市政府和宁乡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从项目动工到竣工达产,用时不到一年时间,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宁乡优质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周杰 林佳妮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59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