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德蓝月谷学校开建 宁乡经开区再添名校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林佳妮 2020-10-23 16: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3160950.marked.jpg

10月23日,宁乡经开区明德蓝月谷学校开工建设。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贺芬)10月23日,宁乡经开区举行明德蓝月谷学校开工动员仪式,该学校建成后,将新增2550个学位,进一步提档提质园区教育品牌,实现园区营商环境再升级。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宣布项目开工,长沙明德教育集团总校长、长沙明德中学校长刘林祥致辞,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作动员讲话,长沙明德中学副校长许韶歆,宁乡经开区黄瑶、洪健、王子进等领导,以及宁乡市政府办、宁乡市教育局和宁乡经开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活动由宁乡市政府副市长陈德奇主持。 

明德蓝月谷学校位于宁乡经开区宁乡大道西侧,永佳西路北侧,占地83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共开设54个班,可容纳学生规模为2550名,建设采取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预计2021年6月全部完工。 

刘林祥表示,明德蓝月谷学校是百年明德教育与千年宁乡文脉的一次牵手,明德集团将努力把这所学校办成一所高品位、高质量、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力争将其打造成为经开区、宁乡市乃至长沙地区的一张闪亮的教育名片。

刘辉表示,明德蓝月谷学校是园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教育配套、持续巩固要素保障的重点项目、关键项目。希望各方能协同攻坚,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在施工程序、装修材料上严把关,在施工进度上求突破,进一步刷新“宁乡速度”,真正将学校建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师生和社会满意工程。

此前,宁乡经开区已经与长沙市南雅中学和宁乡市教育局联合创办了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南雅蓝月谷学校,学校办学规模54个教学班,共可接纳学生2520人。该校已于2019年秋季正式开学,为园区及企业职工子弟提供了高质量的求学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