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督查“回头看” | 督促企业加强环保管理,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吴梦珊 编辑:林佳妮 2020-11-04 11: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月1日,高新大队在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核实相关环保问题。通讯员 供图.marked.jpg

11月1日,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高新执法大队在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吴梦珊)11月1日,在接到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长沙高新区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能存在的环保问题后,长沙高新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交由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高新执法大队赶赴现场核实。

据了解,该公司能存在电镀生产制造车间内产生有毒气体,并且没有采取污染防治措施,造成车间内职工身体不适,同时也散发到外环境的问题。

当日,长沙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高新执法大队在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查阅了有关环评、验收等资料,督促企业加强环保管理,落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吴梦珊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0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