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律服务进企业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一对一” 法律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张鹏 编辑:马娅 2020-11-06 15: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心企服部工作人员和律师与企业面对面交流.marked.png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邀请律师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张鹏)为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日常运营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难题,规避法律风险,10月中旬以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邀请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团队进入园区,主动上门,为园区企业送上法律咨询服务。

“在我们前期开展的企业调研中发现,很多园区企业都没有聘请长期法律顾问,在生产经营、用工管理等方面都会遇到诸多法律难题无法得到及时解决,对法律知识的需求非常迫切。”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宇航表示,创业服务中心以购买法律服务的方式,邀请中心合作的律所进入园区,为园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法律顾问服务。

此次活动采取“一对一”的形式,面对面解答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企服部人员带领律师团队连续多日分批次前往园区30余家企业进行了走访,收集了解企业情况,解答企业关心的劳动关系、社保政策、安全生产、权益保护、依法维权等热点、疑点问题,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如何避免可能产生的法律纠纷、如何有效化解经营安全生产风险,提供了意见和建议,还为每一个受访企业建立了微信服务群,便于后期为企业持续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受到园区入驻企业和职工的广泛好评,受访企业纷纷表示:“园区开展这样的暖心活动,既让我们学习到了相关法律知识,又可以帮助我们有效预防各类法律风险,使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少走弯路,减少损失。”

下一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将在园区设立固定的法律服务点,零距离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类法律难题,为企业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张鹏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8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