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男 唐丞孟 编辑:林佳妮 2020-11-06 17: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双牌工业集中区与双牌县科工信局组织开展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黄亚男 唐丞孟)为贯彻落实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精神,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切实为中小企业发展出谋划策,11月6日,由永州市工信局、永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牵头,双牌工业集中区及双牌县科工信局组织开展了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暨对中小企业发展现状与需求调研。

活动中召开了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培训会,邀请园区内40余家企业参加,由永州立源企业管理服务公司地为企业讲解了围绕法律风险、增值税改革、企业所得税等税收政策及业务知识。培训会后,参会企业现场填写了调研问卷,针对企业的融资、技术创新、用工、信息化建设、政策影响及面临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活动挑选了10家具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参加座谈会,就中小企业发展及园区服务平台创建等他们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并现场走访园区企业,充分听取他们在发展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为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男 唐丞孟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