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通号建设集团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贵财 编辑:林佳妮 2020-11-10 17: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何贵财)日前,大型驻湘央企中国通号建设集团顺利通过湖南省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标志着该企业在建筑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重要突破,为企业“申特”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中国通号建设集团系国务院国资委监管,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通号下属的全资二级子公司。自2016年落户湖南长沙以来,作为新成立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企业,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BIM 与装配式建筑为重要抓手,努力开展新技术开发和应用工作,先后成功申报了“高新技术企业”和“长沙市企业技术中心”,并积极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截至今年8月,该公司已累计获得专利授权70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2项,参与编著国家和地方标准2项,获得省级工法7项,省部级QC成果13项,获得国家和省级BIM大奖3项。

今年3月,该公司正式启动湖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在全面完成自主调研、自主策划、自主编制资料、自主申报等各项工作后,接受了湖南省住建厅专家委员会现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定,该公司技术中心符合省建筑业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标准,予以认定。

今后,中国通号建设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技强企战略,加快构建现代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成本控制以及产值利润创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何贵财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10/8575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