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着力打造“四大平台” 清源华建第二总部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马娅 2020-11-24 14: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b981087b52125ba665db59b40ec0a1a.marked.jpg

清源华建第二总部开工仪式。

0982b3a7c7a8731bc9a545e708b9b57.marked.jpg

清源华建第二总部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林佳妮)11月24日,清源华建第二总部开工仪式在长沙高新区举行。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清源华建的中德合作研发生产基地。

清源华建成立于2016年2月。自成立以来,该公司致力于解决“人水”矛盾问题,立足于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内涝防治、污泥处理处置等专业领域,服务于城乡生态环境改善与提升。该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智能截流调蓄技术耦合提升排水管网能力实现雨污水管控目标”的治理技术理念和产品体系,现已成为国内排水领域的领军企业。

本次投资建设的清源华建环第二总部项目占地约35亩,总建筑面积25000㎡,拟投资1.7亿元,将按照绿色工厂、智能智造、海绵园区的标准进行打造,主体工程预计在一年内完工。建成后,该项目将作为清源华建的第二总部,着力打造与国际一流企业融合的产业基地、与国内外顶尖高校研究机构深度合作的产学研平台、符合德国工业4.0标准的智能制造工厂、基于“智慧互联”的信息管理和管控调度中心“四大平台”。

湖南清源华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模表示,自今年4月签约入驻以来,长沙高新区各部门给予了第二总部项目非常大的支持,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长沙高新区的实干精神、服务意识,也看到了清源华建在长沙高新区这片创新创业沃土上的广阔发展前景。后续清源华建将进一步加大在长沙高新区的技术研发投入,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从智能环保装备制造能力和数字化服务能力两端发力,推进园区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2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