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才强企 引凤来霞 2020年金霞经开区重点企业进校园活动现场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易可 编辑:马娅 2020-11-26 09: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2020年金霞经开区重点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在长沙大学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易可)11月25日,2020年金霞经开区重点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在长沙大学举行,300余名高校学子与企业HR面对面交谈,现场热闹非凡。

招聘会现场,大部分企业表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今年市场订单稳定,对于人才需求量依然有所增长。重药控股、恒昌医药、山河物业、德荣医疗等30余家知名企业向人才抛出橄榄枝。

机电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管培生……此次招聘的岗位中有许多岗位对专业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涵盖了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物流等专业领域,企业对管理型人才也是求贤若渴。

“管理型岗位本身具有一定特殊性,这需要较强专业性、能适应弹性工作方式的人才。”恒昌医药招聘负责人表示,大学应届毕业生可塑性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招揽更多潜质优秀的人才,公司也将大力培养应届毕业生。

据介绍,此次招聘由金霞经开区主办,产业发展局承办,开福就业中心、金霞商会、长沙简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在疫情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精神及任务,进一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顺利就业,实现园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有效对接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金霞经开区推出金才强企计划,从政策落地、人才引进、人力资源共享等方面着力,将园区“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中心、以人才为中心”服务理念贯穿始终,为“433”产业攻坚和项目建设大会战提供坚实支撑。

企业人才服务只是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帮扶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金霞经开区不断刷新“金霞速度”、释放“金霞力量”、彰显“金霞形象”,以人才引进为切入口,进一步把优势转化为生产力、竞争力、影响力,聚焦打造园区“一极三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易可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4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