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吹响禁毒工作集结号 长沙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禁毒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柯鸣 编辑:马娅 2020-11-26 09: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月24日,长沙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禁毒工作调度会。柯鸣 摄.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禁毒工作调度会。柯鸣 摄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柯鸣)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日,长沙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禁毒工作调度会。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郭力夫,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综治局、组织人事局(人社局)、经济发展局及各街道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禁毒办副主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局副局长周立良传达了11月23日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重要文件。漆曙光通报了6月份以来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高新区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并对下一阶段禁毒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抓好当前五项重点工作,即做好全国禁毒示范创建城市实地检查迎检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组织做好全区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等工作。各街道禁毒委主任、办事处主任、党群工作局、教育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郭力夫就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考评细则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解读。郭力夫指出,要坚持禁毒首位首责,思想认识毫不含糊;要突显履职主抓重点,紧盯目标绝不放松;要强化责任担当,促进落实立“杆”见效,全面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以胜利的战果为平安高新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柯鸣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4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