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 长沙高新区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陈丹妮 编辑:马娅 2020-11-26 09: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月24日-25日,2020年度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与融媒体建设研讨会在广东清远召开。陈丹妮 摄.marked.jpg

2020年度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与融媒体建设研讨会在广东清远召开。陈丹妮 摄

10、长沙高新区推送的微视频《共同的名字》荣获“第二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陈丹妮 摄.marked.png

长沙高新区推送的微视频《共同的名字》荣获“第二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陈丹妮 摄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陈丹妮)11月24日-25日,2020年度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与融媒体建设研讨会在广东清远召开。会上,长沙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宣传部)荣获“国家高新区优秀宣传部门”荣誉称号,长沙高新区官方网站荣获“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园区宣传领先奖”荣誉称号,长沙高新区官方微信荣获“2019年度国家高新区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优秀奖”荣誉称号,除此之外,由长沙高新区推送的新闻作品《“链”上麓谷,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动能》荣获“国家高新区优秀新闻作品”。

此次会议由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主办,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协办,来自80余家国家高新区新闻宣传工作者参加会议。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节点上,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长沙高新区将加快打造长沙市首个园区融媒体平台建设,借助大数据、云技术、多屏互动等技术优势,以新闻信息资源整合为依托,加快推进报、网、屏、微、端“五位一体”的融媒体建设,全面提升新闻宣传质量,打造高素质融媒队伍,助力长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长沙高新区“挺进全国十强”贡献融媒力量。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围绕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与融媒体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参观考察了清远高新区文创产业发展情况。

期间召开的“2020中国创新创业文化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总结表彰会”中,由长沙高新区推送的微视频《共同的名字》荣获“第二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推送的微视频《长沙高新区2019麓谷大业》《高新巾帼风采展》《同行战疫 前行有光》被评为优秀作品。

会上,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捷以《30年再出发:铸造创新发展之魂》为主题隆重介绍了长沙高新区发展腾飞经验,获得参会嘉宾一众好评。

会议表示,2020中国创新创业文化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总结表彰会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推动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展示高新区新形象、新亮点、新突破,营造浓郁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舆论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家高新区作为我国科技创新的战略高地,经过30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大幅攀升,涌现出了一大批引领区域产业发展和惠及民生福祉的创新性成果和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区已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陈丹妮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4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