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医院与中医附一联合义诊 服务居民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马娅 2020-12-25 17: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5143622.marked.jpg

12月25日上午,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湖南省中医附一中医专家,在麓谷保利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了“阻击高血压,护卫心脑肾”义诊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欢)为了更好的服务基层,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为居民就医提供便利,12月25日上午,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湖南省中医附一中医专家,在麓谷保利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了“阻击高血压,护卫心脑肾”义诊活动,将中医医疗服务送到社区居民的家门口。

活动现场,闻讯赶来就诊的居民们按照现场人员的指导,有序登记建档、测量血压血糖、排队看诊、领取健康宣传资料。湖南省中医附一的专家们认真为居民号脉问诊,仔细检查部位,开具中药处方,叮嘱用药注意事项,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义诊共为316名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肯定和支持。70多岁的刘嗲嗲表示:“去医院看专家要排很久的队,对我们老年人来说太不方便了。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知名中医专家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未来,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结合实际需求,使更多居民享受到惠民、便民的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12/25/8754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