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丨哈尔滨市政协调研宁乡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贺芬 编辑:刘艳芳 2021-04-21 08: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171842.marked.jpg

哈尔滨市政协调研宁乡经开区企业。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贺芬)4月19日,哈尔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镜铭一行深入宁乡经开区,就园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陪同调研。

王镜铭一行先后来到长沙格力暖通、中伟新能源和加加食品等企业,通过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与企业生产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销售、升级改造等情况。调研中,王镜铭一行对园区及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创新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长沙格力暖通等企业在技术创新、智能制造装备升级上的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据介绍,长沙格力暖通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助力企业发展,连续三年通过GBT 29490-2013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成功获批中国专利优秀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中伟新能源于2020年12月在创业板上市,是一家集锂电池正极前驱体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高性能三元前驱体生产技术、高电压四氧化三钴生产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作为中国酱油第一股,加加食品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食品工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等称号,其发酵食品(酱油)数字化工厂获批2017年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专项。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高度重视园区科技创新工作,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在完善相关政策机制、建设创新平台、强化科技投入、提供指导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园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10家、中国驰名商标24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国家级工程实验室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7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家,创新平台数量稳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贺芬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