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宣讲团来了!快来听~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编辑:王婷婷 2021-05-26 18: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12.jpg

5月25日,宁乡经开区开展“蓝月谷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燕 )“历史告诉我们,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5月25日,宁乡经开区开展“蓝月谷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当天,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菊娥围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作了精彩授课,课程主题突出、内容深刻、阐释精确,对园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辅导意义。

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斌等到场指导;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园区领导黄瑶、刘辉、洪健、黄梁、王子进以及园区全体干职工、企业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等360人参加。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十步之内,必有芳草”、“寸土千滴红军血,一步一尊英雄躯”……此次培训,刘菊娥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乡经开区对标中央省市部署,组织园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了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此次培训,进一步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园区走深走实,将激励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争创全国一流园区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3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