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企业科技工作者联谊会在麓谷科创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2021-06-02 16: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张鹏)5月28日,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企业科技工作者联谊会在麓谷创新创业园举行。全市近50名优秀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及企事业科协联合会近70名企业科技代表齐聚一堂,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助力长沙打造科技创新产业集群。

会上,对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等12家“2020年度优秀企业科协”和“先进企业科协”进行表彰。

长沙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准代表市科协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科技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引领长沙市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继续发扬“两弹一星”精神,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中国科学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勇攀高峰,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先锋,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长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企事业科协联合会主办、麓谷科创园企业南华生物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