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157.2亿元!宁乡市磐吉奥等5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贺芬 编辑:王津 2021-06-25 22: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ca602f12e6d18c8af53b0f633f15e2.marked.jpg

2021年长沙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宁乡市及宁乡经开区分会场)在宁乡经开区磐吉奥项目现场举行。

bdba5c008d95d5e1998b11ca4ab238d.marked.jpg

磐吉奥年产800万套汽车铝合金配件生产基地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贺芬)今天下午,2021年长沙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宁乡市及宁乡经开区分会场)在宁乡经开区磐吉奥项目现场举行,5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57.2亿元。

本次集中开竣工的50个重大项目中,集中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47.3亿元;集中竣工项目31个,总投资109.9亿元,涵盖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

“宁乡经开区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我们选择在这里扎根。”磐吉奥(湖南)铸造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成刚介绍,公司所投建的磐吉奥年产800万套汽车铝合金配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4亿元,规划用地101亩,将建设智能化、高科技铝合金汽车配件产品生产基地。该项目预计今年年底竣工,明年上半年正式投产。投产后,将进一步赋能磐吉奥高质量、高速度地抢滩汽车零配件市场新高地,助力长沙汽车及零配件产业做大做强。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于新凡在致辞时表示,项目是发展的重要载体,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抓住了宁乡经济发展的关键,这50个重大项目的开竣工,必将进一步为宁乡市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今天的活动拉开了宁乡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的序幕,接下来,园区将设立专班、专人、专职、专责制度,为这些项目提供全流程的服务,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达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表示,宁乡经开区将始终聚焦项目为王,以重大项目来支撑园区重大发展,同时搭建优质平台为企业提供服务,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全面深入开展“产业项目竞赛年”活动,全年铺排产业项目65个,中伟新能源三期等28个项目开工建设,美宜佳等15个项目竣工投产。同时,成立8个项目帮扶小分队,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代办员,为企业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贺芬

编辑:王津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6/25/9589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