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竞赛大比武!宁乡经开区高质高效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贺芬 编辑:闵美颖 2021-07-12 09: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1788492480.marked.jpg

7月9日,宁乡经开区召开格力冰洗基地项目、美妆谷项目建设调度会。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贺芬)7月9日,宁乡经开区召开格力冰洗基地项目、美妆谷项目建设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产业项目竞赛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路径、落实措施,在大竞赛大比武中推动两个重点项目又好又快建设、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公司、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张毅一行前往格力冰洗基地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会议听取了格力冰洗基地项目和美妆谷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格力冰洗基地项目是长沙市十大产业项目之一,是宁乡经开区深耕智能制造的引领性项目,也是格力电器新一轮布局的战略性项目。格力冰洗生产基地(一期)冰箱项目占地450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目前正积极有序推进,预计2021年8月底完成主体建设,12月竣工投产,建成后年产冰箱将达200万台,可补充长沙格力在冰洗生产的空白。

美妆谷项目是宁乡经开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美妆产业和妇孕婴童产业转移契机,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的片区开发项目,得到了国家开发银行等政策性银行长期低息资金支持。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184亩,计划总投资45亿元,建成后将打造成为中西部美妆产业地标。项目一期占地440亩,已于2021年3月8日开工,目前正进行厂房主体施工,计划2022年3月全部完成建设。

张毅充分肯定两个项目建设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为两个项目推进速度点赞。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通过大竞赛大比武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又好又快、高速高质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找准路径,聚焦项目进度,制定任务清单,确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两个项目建设稳步高效推进;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和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不动摇、工程质量安全的底线不放松,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为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贺芬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07/11/9648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