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黄金周”!产业园区这样过!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婷婷 编辑:邵佳丽 2021-10-08 14: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假期,是休息出游的好机会。

然而,在湖南园区的各大角落,处处是机器隆隆、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处处是埋头苦干、只争朝夕的繁忙景象。

广大建设者奋战在一线,“国庆黄金周”成为他们的“施工黄金周”。

大家铆足干劲,赶工期、抢进度,创建“五好园区”的号子处处响亮!

宁乡经开区·松井综合科创大楼建设现场

图片1.marked.png

松井综合科创大楼建筑高度99米,计划建设集总部、研发、检测、小试于一体的创新高地和人才洼地,将打造成为宁乡经开区新的地标。国庆期间,该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室装模和钢筋绑扎施工。

宁乡经开区·联塑科技二期项目现场

图片2.marked.png

联塑科技二期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用地100.2亩,建设塑料管材绿色建材生产基地。目前,项目堆场正在进行墙面板施工,市政车间正在进行钢结构横梁施工,混料车间正在进行钢结构防火涂料施工,破碎车间正在进行搭架和装模施工,预计2022年6月竣工试产。

望城经开区·5G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

图片3.marked.png

图片4.marked.png

5G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是望城经开区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十一”假期期间,该项目采取错峰施工合理应对高温天气,工地日夜塔吊挥舞,车辆穿梭,一片繁忙景象。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力争提前实现主体施工。

湘潭高新区·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

图片5.marked.png

力合长株潭科技创新领航基地是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大重点标志性项目,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在位于项目现场,300多名工人、10台专业设备正抓紧施工。目前,1号栋已建至4层,2号栋建至3层,6、7、8号栋已全部主体封顶,进入到砌体施工阶段,4、5号栋本月底封顶,9-12号栋顺利出正负零,所有楼栋除3号栋因规划变更外都将于今年10月底封顶。

湘潭经开区·东信棉业项目

图片6.marked.png

国庆期间,湘潭经开区东信棉业项目也不甘落后。该项目倒班楼主体、两个仓库主体,以及气流纺主体和装修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落实“三高四新”,争创“五好园区”,湖南园区人将国庆黄金周过成了项目攻坚的“黄金期”。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婷婷

编辑:邵佳丽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1/10/08/10270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