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娄底经开区一线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成军 编辑:林佳妮 2022-01-30 17: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成军)1月30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娄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锋带队到园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情况,并代表娄底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一线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他们向全区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何锋首先来到钢城广场,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向坚守岗位的民警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祝福。他说,交警部门是维持交通安全的纽带,希望全体民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全区人民的春节平安出行贡献力量。

在五江沃尔玛,何锋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食品安全、节日市场供应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情况。他强调,春节将至,商超人员密集,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安全管理,严守消防安全底线。要保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加强生鲜食品监管,确保质量安全,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用品需求。

在娄底管道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民福气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何锋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处置措施,织密织牢燃气安全防护网。

在安地亚斯、VAMA等企业,何锋走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听诉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要强化安全意识,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企业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安全职责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每一个环节,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在氐星公安分局和涟滨派出所,何锋详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和巡逻防控安排部署相关情况,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何锋希望广大民警继续发扬不怕辛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节日维稳、治安防控等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成军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1/30/10830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