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五好”·“项”未来|本美科技:预计10月建成投产 从美妆制造升级美妆“智”造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02-26 09: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5784a70e46458599da91fdd26604d65d_.marked.jpg

本美生态产业园项目现场。

2.marked.jpg

本美生态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林佳妮)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宁乡经开区的本美生态产业园项目,现场百余名工人正在紧张忙碌着,共同演奏工地上热火朝天、拔节向上的“春之歌”。

湖南本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美妆产品、洗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渠道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于2020年签约落户园区。该项目共占地83亩,主要用于建设最高规格面膜、水乳霜类美妆护肤产品、洗护净护类日用品及彩妆类美肤产品的综合生态产业园,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达8亿元。

“我们从正月初八开始动工建设,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砌体安装和施工。”本美科技土建工程师胡祥俊介绍,该项目一期主要布局10条面膜生产线、10条水乳生产线、5条软管生产线、6条冻干生产线、6条西林瓶自动化生产线、6条洗护生产线及其它自动包装、仓储设备,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产。

据了解,近年来,宁乡经开区瞄准美妆产业市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美妆谷”产业发展平台,美妆谷项目总用地面积5184 亩,总投资 45 亿元,成为一支杀入美妆产业领域的“生力军”。目前,园区已有欧标、本美、汉兰图等十余家美妆企业落户,同时围绕配套企业进行招商引资和产业建设,形成了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颜值经济”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2/25/10947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