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五好”·“项”未来|万容包装:“链式招商”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03-01 09: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2b7e63fdeb9413119c62fa895b828ea.marked.jpg

万容包装宁乡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林佳妮)春暖花开,正是奋斗的好时节。在宁乡经开区,一大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掀起了一股发展热潮。近日,记者走进1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的万容包装宁乡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加紧施工,项目建设热潮在这个春天里迸发。

“目前我们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预计10月正式投产试运营。”湖南万容包装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黄春玉介绍,该项目建筑面积超3万平方米,包含5栋单体建筑,目前开工建设的一期项目将进行厂区基础设施建设。

黄春玉介绍,该项目生产车间按照十万级无尘净化标准设计,同时配套智能物流系统,将打造成为湖南省甚至全国内率先实现智能生产的接触性食品包装材料生产基地。

据了解,万容包装主要提供食品包装服务与包装材料制造,是宁乡经开区为了完善食品配套产业链引进的企业,该项目投产后将为宁乡经开区皇氏集团优氏乳业、朴诚优卓乳业等乳制品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2/28/10951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