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04-28 15: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f6cc69a2cbed8227aabf4c1cc12442a.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2022年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推进大会暨庆“五一”表彰大会。

7569956c60afc1bfddac0006db0e4bb.marked.jpg

会议对一批企业、企业工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红网时刻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林佳妮)4月28日,宁乡经开区2022年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推进大会暨庆“五一”表彰大会举行,对一批企业、企业工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对获得2021年度长沙市级以上荣誉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项目化考核先进单位、“爱职工的企业好领导”“爱企业的好职工”及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会员等荣誉的企业、企业工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1年,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了“三守三创”,即守好初心、主责、主业,创新机制、模式、品牌,在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强省会披星向晓,担使命风雨兼程。”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表示,下阶段,宁乡经开区总工会将在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争创“五好园区”征程中,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实现工会作为、彰显工会价值,充分彰显工人阶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伟大品格,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5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