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麓谷社区医院进高校开展“无烟校园”科普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林佳妮 2022-05-31 17: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欢)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吸烟威胁环境”。今天下午,按长沙市卫健委统一部署,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对烟草危害健康的认识。

活动前期,学校利用全校所有的LED宣传屏,刊播世界无烟日宣传和无烟校园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主题宣传氛围。

下午2:30,长沙市无烟校园健康科普宣讲团成员、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办主任刘欢在一师范玉衡南101学术讲堂,开展“无烟校园 健康同行 吸烟有害身体健康”的健康科普讲,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专业知识,从创建无烟校园的背景和目的、大学生吸烟的原因、吸烟的危害、电子烟的危害、如何拒绝第一支烟、如何戒烟等方面,给大家科普控烟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2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