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儿童呵护健康 庆祝六一相约麓谷社区医院儿保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林佳妮 2022-06-01 15: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52bf3da38bf03f2b79e6a41df008d30.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保健科举办儿童保健专属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6月1日讯(通讯员 刘欢)6月1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保健科精心策划,为辖区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儿童保健专属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签到送气球、儿童保健专属家庭医生科普等活动既让前来体检的儿童减轻了恐惧心理,又让家长们学习到了育儿知识。乐趣横生的抽奖活动,也使得节日气氛更加浓厚。

看着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家长满意的评价,医护人员几天来准备活动带来的劳累一扫而光,同时也感到了由衷的欣慰。

关爱孩子健康,助力快乐成长之路,麓谷卫生服务中心儿保科从未止步,全体医护人员将始终坚持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5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