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彩纷呈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小学举办首届“荷文化”艺术节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邓远 编辑:贾迪 2022-06-11 16: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11154733.jpg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小学首届“荷文化”艺术节汇演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6月11日讯(通讯员 邓远)6月10日晚,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小学首届“荷文化”艺术节汇演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小荷尖尖,艺蕊初绽”,意为:小荷才露尖尖角,艺术才华初绽放。

通过前期艺术展演阶段16个班级的精彩舞台呈现,学校培育艺术新星,整合艺术形式,以国学为主导方向,融合校园“HE”文化,精心打造出一台主题突出、元素丰富、舞台绚丽的精品晚会,以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市共青团市委书记贺青、组织部长彭俊、市教育局副局长曾玲芝,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高新区商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的师生和家长1000多人参加活动。

晚会以诗经唱诵入场,一步一诵,步步莲花,全体实小学子用稚嫩而又认真的仪态,营造出清新雅致的晚会氛围,与清风一道,沁人心脾。接下来,有气势恢弘的铿锵鼓点、劲道武术;有婉转曼妙的童声合唱、舞蹈串烧;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舞台表演……每个节目都立意高远,赏心悦目,深深吸引着台下的观众。节目的最后,全体学子齐唱全新创作的长郡实小校歌,邀请嘉宾们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在全场悠扬的童声歌颂中,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学校负责人表示,整个文艺汇演浸润着文化馨香,展现了每个班级、每个孩子的风采,学校努力让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享受其中,充分调动孩子们的艺术热情,让他们真正在活动中施展所长,彰显个性。首届“荷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艺术文化氛围,增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也必将促进学校“双减”工作的落实,推动学校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远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6/11/11378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