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柯鸣 编辑:林佳妮 2022-06-20 16: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4、交通违法驾驶员将通过“长沙交警”app学法减分。柯鸣 摄.marked.jpg

交通违法驾驶员通过“长沙交警”APP学法减分。柯鸣 摄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通讯员 柯鸣)6月17日晚10时,在枫林三路与麓松路交会处,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正对往来车辆进行一一清查。连日来,高新区交警重点整治夜间噪声扰民、酒驾醉驾、危化品运输车工程运输车违禁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请出示您的驾驶证、行驶证。”“骑乘电动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在执法现场,执勤民警对采取定点执勤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尤其是对驾乘电动车不佩戴头盔的现象,交警将暂扣电动车,驾驶员接受批评教育、通过学法减分并佩戴好头盔后才予以放行。

“今晚主要整治的是电动车未佩戴头盔、夜间噪声扰民、车辆行驶不当等交通违法行为,今后还将全面铺开对酒驾醉驾、危化品运输车工程运输车违禁等多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执勤民警说道。

据介绍,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噪音扰民”、酒驾醉驾、危化品运输车、工程运输车重点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每周至少有3次夜间整治,在枫林三路、麓谷大道、麓松路、枫林西路、麓云路等辖区重点道路沿线开展专项行动。此外,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还将联合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下一步,长沙高新区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公交车、校车、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持续加大对公交车、校车的管控力度,重点查处渣土运输、混凝土搅拌车野蛮驾驶行为,严厉打击机动车“非法改装”“噪音扰民”“炸街”“追逐竞驶”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高新区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柯鸣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08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