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一期项目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08-31 17: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7deab162d99b2799255b71af8fda20d.marked.jpg

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授牌三周年暨产业集中区一期项目竣工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8月31日讯(记者 林佳妮)8月31日上午,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授牌三周年暨产业集中区一期项目竣工仪式在湘潭经开区举行。活动现场,华熙生物医美医疗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国药湖南与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供应链协同项目、未磁科技心磁仪项目等19个医疗器械及高端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13亿元。

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产业集中区总规划用地293亩,其中联东U谷 •湘潭九华国际企业港项目一期规划104亩,建设集两层、三层独栋研发生产载体、生活服务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创新型产业综合体,将打造成聚合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及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医疗器械、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地。整体园区建成后,将引进40家企业入驻,预计年产值可达7亿元,实现年综合上缴税收4000万以上。

目前,项目首开区3.3万平方米共14栋建 筑(含2栋配套用房)主体已全部建设完成,己引进华瑞同康、品越医疗、明舟医疗、鑫奥科学仪器、伟确科技等医疗器械企业。

过去三年,湘潭经开区创造了医疗器械产业从“0到1”的突破,建立了“一园两站五支持”的绿色通道,实现了“人才+技术+产品”的创新要素集聚,构建了“三中心五平台”的专业平台配套服务。未来三年,湘潭经开区将加速推进“产业规划+专业园区+综合服务”的发展模式,以打造百亿级的医疗器械及高端生物医药产业为目标,将湖南省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成为全省的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08/31/11773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