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187.8亿元!湘潭经开区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2022-10-08 21: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3da654379624aadfebf998fc350f501.marked.jpg

湘潭经开区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长株潭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10月8日讯(记者 林佳妮)10月8日上午,湘潭经开区2022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长株潭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达187.8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包含长株潭新能源产业园、一力物流等12个项目,投资体量大、产业质态优,涉及产业发展、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社会民生等领域,含金量、含新量高,影响力、带动力强,将为湘潭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积强大势能。

其中,长株潭新能源产业园是湘潭市为创新“产业规划+专业园区+综合服务”发展模式重点打造的示范专业园区,将进一步促进全市新能源和汽车制造产业集群化、规模化高质量发展,为湘潭市打造千亿级汽车及新能源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这次活动,既是我们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建设,奋力创建‘五好’园区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打好年前收官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董巍表示,湘潭经开区持续推动包括今天开工项目在内的一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项目加快建设,坚持弘扬“三牛”精神,“四干”作风,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全力为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10/08/11912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