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砥砺奋发 接续奋斗!宁乡经开区社会各界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贺芬 编辑:王凌轩 2022-10-16 22: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 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贺芬 整理报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区属各单位和园区企业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不同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热血沸腾。

e73c2d9ba52688b4452f377cddc0509.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湖南骅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骅骝新材料将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产业报国,奉献社会。

湖南湘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理岳敏全程看完直播后说:“我的内心无比激动、无比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和公司的研发经理,我一定认真学习报告,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推出更多营养健康食品,努力满足人民群众营养健康消费需求。”

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一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他定当不负党恩、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给予的机遇和挑战,致力于推进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构建人类美好生活接续奋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恰逢盛世,重任在肩。”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张颖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他们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路途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普通工人,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将引导党员同志携手全体干职工一道,积极上进,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助推企业发展与营造和谐社会而奋斗。” 宁乡宁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支部党员晏峰说。

“在当前国内外环境不确定因素下,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对各种风险和压力。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我们迎刃而上,开创新的局面,更加坚定了发展自信。”湖南彭记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强建表示,作为企业负责人,他将带领全体员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攻坚克难,锐志进取的拼搏精神,勇毅笃行地奋进,坚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贺芬

编辑:王凌轩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2/10/16/11942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