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一家亲 望城12辆大巴“点对点”接湖北员工返岗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20-03-30 11: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系列报道图750-256(1).jpg

微信图片_20200330103707.marked.jpg

望城组织第一批“点对点”返岗专车启程,赴湖北省武汉市以外地区接员工、工人返岗复工。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彭婧男)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当天下午,望城随即组织第一批“点对点”返岗专车启程,赴湖北省武汉市以外地区接员工、工人返岗复工。据介绍,此次望城共派出12台大巴,每台大巴配备2名司机、2名干部、1名医护人员以及体温枪、药品、食品等必要的后勤物资保障,陆续接回56家企业或项目的281名湖北员工正式返岗复工。

3月26日上午,第二批贴有“湘鄂一家亲,雷锋故乡欢迎您”“相约雷锋家乡,共建现代化新望城”等字样的大巴车从望城北上,奔赴湖北来凤县等地,接员工返岗就业。从望城到湖北来凤县需驱车7个小时。一路上,第三组领队陈迎不停地与返岗人员进行电话沟通,一一告知对方具体上车时间和地点,确保返岗人员安全抵达。“名单上这20多名返岗人员是我此行的目的,必须将他们安全接回,这是我出发前立下的‘军令状’。”

“望城经开区这次派专车来接我们返岗,让我十分感动。同时,也要谢谢工作人员对我的关心照顾。”坐上第六组车辆返岗的十堰女孩刘丽婷激动地说。她告诉记者,自己在中航传发工作,春节回家后就一直待在家中,心中一直盼着早日返岗工作。

望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领导周志辉、周剀、佘浩宇等在现场迎接湖北返岗人员,并为他们准备了部分生活物资,希望他们在望城安心生活工作。

急企业、员工之所急,想企业、员工之所想。望城经开区与望城区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工信局等部门组成8个小组,40多名随行工作人员奔赴湖北省38个县市接回湖北籍员工,通过“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促进了企业稳岗达产,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有效推动了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双过半”蓄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